烈愛

2014110212:05
 

     
  
   
   





   一陣陣冷漠的風

   吹襲著我 從過去鑿破的缺口

   直往傷心谷底

   墜落

 

   失魂望向那朦朧的愛情

   突然 被深深處

   嶙峋山川的堅毅雋永刺了一刀

   又被炫麗夕陽的恆美不朽刺了一刀

   瞬間崩裂的心底

   流出的竟不是我的血 是妳的淚

   我不該痛

   我該停止脆弱


 

   即使妳已不再愛我如舊

   請容許我 繼續愛妳

   毫無怨尤地 在我胸口刺紋上妳

   深藍的滴滴淚痕和

      鮮紅的字字許諾




 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