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

2014020414:40
 
  





<流星>




那個夜晚不冷,適合帶著貼身思念,披上風作的薄襯衫,出去走走.....

沿著湖岸漫步,看見一株美麗的楊柳正悠然地彎腰洗著黑髮,我望得出神時,一不小心讓寂寞掉進水裡,攪亂了平靜.....

整座森林突然甦醒,蟲鳥齊鳴,此起彼落地演奏起蕩氣迴腸的交響樂,沖霄撞破黑夜,掀出了掛滿繁燈的深藍色天幕,翠空照徹,寒光盈盈...頓時,讓我瞠目且陶醉.....

究竟,這片絕美的穹空為何而來,是思念的款擺? 是寂寞的凝碧? 抑或是我幻想的酩酊? 思量未果欲探首天外,卻已置身十方無邊的懸高飄渺之中.....

在發覺自己身軀漸漸變得透明並乍明乍滅時,我竟釋然於衷,若無其事地諦聽著盈耳的大地樂音,其中隱約傳來一道幽咽的音符,那樣慈柔而淒美,令人酡醉著迷.....

俯視森林找尋,向月光探究傳遞的蹤跡,皆無所獲....才知道,即使我身處亮麗繁卉之中,依然感覺孤獨。在另一種眼神之下的星空,已此景非彼景了,周圍也成了渾凝而囫圇的靜寂世界,物色盡是空濛.....

當我瞻顧躊躇之際,耳邊再度清晰地傳來那深觸我心的音符!朝聲源望去,幽暗的大地中閃爍著幾點光芒...是淚光!而在淚光的照映下,眺見了一位哭泣的女子,如斷翼天使般憂傷與善良,夜風告訴我,她祈求的是一份真愛!著實令我動容和憐惜.....

我也流淚了,不止地流淚.....

上天呀,原來,真愛的模樣,才是我最嚮往也是最美的風景...請讓我到她身邊,用真愛陪伴她一生吧!在我消逝之前.....

於是,
淚盡後繼之以血,而鮮紅的血淚燃燒了身體,轟一聲!化成一團焰球,劃過深藍色的夜空,急速地墬落.....

(我帶著燦爛的微笑.....)





   


  •   ★*雪兒*★ 於 2016-08-02 01:03 1F
  • 怎會有股說不清楚得甜膩,
    沒錯,
    任誰思念不也都是貼身攜帶,
    這句話形容的真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