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荒野

2015020112:45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
    忘了身世。

    自從落別生長的枝枒,

    寒風給過孤獨,

    就注定一生飄泊的姿態。


    直到命運敲響養育之恩的鐘聲,

    走回歸根之途,

    眼前的荒野,是開始? 或是結束?


    怎能追及,在時間的甬道,

    每一步泥濘,

    讓我停下來看見,

    曾經無視的,


    多少枯葉,多少塵烟。


    我把孤獨還給寒風,

    卻還不了回憶裏跌宕的嘆息。








    風雨,令我低頭,憐憫凋落的花瓣。
    苦痛,令我昂首,仰望純淨的天空。

    我要不停地向前。

    把過去踏碎,堆積成全新的里程碑;
    將黑暗燃燒,火化成光明的指標。

    妳的愛使我向前。

    我的路,縱然礫石連緜,
    我的心,堅持豪情萬千。

    走過荒野,
    最後的美麗家園終會出現。